早川秋

欢迎向我的提问箱发送问题,我会以早川秋的形式回答。

意义不明的产物。

在LINE上认识了一个女孩。

第一天,她跟我聊猫咪的可爱,聊想要竞选总统,聊当上总统之后要怎么样做才能让人民对她顶礼膜拜。我附和的支持着她,同时告诉她总统也没那么容易当上。


第二天,她问我帕瓦总统的零食和笨蛋电次的涩情杂志到底被藏在家里的什么地方了。


........我盯着屏幕沉默了一会,然后拿起手机开始敲击键盘。


(留言):晚饭已经做好了,等你可以稍微吃一些蔬菜的时候我会考虑还给你们零食,至于杂志,已经被我丢掉了。我就在客厅桌子前面等你们出来,如果不想出来吃饭的话我也愿意独享晚餐。


我听见门缝里传出两声意义不明的怪叫,还有他们互相埋怨对方的声音。我很理解,毕竟是我这样做被发现的话也会没脸见人。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