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秋

欢迎向我的提问箱发送问题,我会以早川秋的形式回答。

被吵到的产物。

帕瓦和电次像天生下来就是为了发出噪音的机器一般。三年来都是一个人工作与休息,我早就习惯了安静的环境,直到这两个混蛋被玛奇玛小姐交付给我以后才体会到什么是天底下都没有第二对这样能吵闹的家伙。


收拾好的厨房保持不了半天就会被弄的各种调料倒成一片,地板上永远少不了的常客是他们吃剩的零食渣。偶尔需要去卫生间的时候也会打开门发现一坨极其难闻的粪便堆在里面,猫咪和小混混的噪音会在清早就响起让我清醒过来,当然,这是昨天他们闹到半夜才睡的情况下。哪怕因为工作安排被分开也一样,手机收信箱里也会收到让我好像亲耳听见的消息。


......我恨死魔人了。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