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秋

欢迎向我的提问箱发送问题,我会以早川秋的形式回答。

早川家

电次和帕瓦吵着要去自助餐。


就在刚才我拿出甩干的衣服往衣架上挂的时候,他们在电视机上看见了节目中间插播交过钱就可以随便吃的餐厅广告,指着屏幕对我说今晚一定要去。我不同意,理由是这周已经带他们出去开过荤了,想去的话就下周再说。他们开始了和往常一样小孩子不被满足后的大吵大闹。


在和电次和帕瓦沟通了半个小时并使用拳头也无果后,他们用坚决的语气威胁道今天要闹一晚上,我想把他们赶出门去,但是发现本该在外衣口袋里的钱包出现在电次的手里,他和帕瓦站在门口一边显摆的摇晃着钱包一边发出类似于猴子的声音。


我妥协了。光是钱倒无所谓,日常花销并不大,重要的是里面公安的钥匙和证件一类的东西,让他们拿走只会掏出所有的钱然后把钱包丢在一边再也找不见了。时间定在八点半左右,条件是一起把洗干净的衣服挂在晾衣架上就出门。我想的太简单了点,从尝试命令魔人干家务的一刻起事情就失去了控制。帕瓦和猫咪在阳台上来回跑着撞掉几件刚刚才挂好的衣服,电次则双手捏住帕瓦的胸垫嘲笑着她的同时被追着满房子乱窜。我捂着脑门叹气,一人一脚把他们踢出阳台后从头开始整理衣服。


天气开始转冷,我取下衣架上挂着的帽子给他们戴上后便打开门一起出发了。一路上都是电次和帕瓦在欢呼着可以无限吃的声音,接近夜晚的行人并不少,我装作看不见别人用异样眼神盯着自己,点了一支烟。他们开始用唱歌的形式赞美一会可以无限吃了,我的心中不断产生装作不认识他们俩算了之类的想法。在耳朵和内心被折磨近二十分钟后,我们进入了店内,电次和帕瓦就像强盗或是山贼,看着餐厅里的食物不顾一切的冲了进去,回过神来已经没影了。


三个人。我无奈的看着他们像是两尾鱼一般冲进了食物的海洋后带着歉意和老板买了单,手里握着三张卡朝里面走去。服务员带着我朝电次和帕瓦那一桌走去,拐弯后我看见了他们,同时感到眼前一黑,短短几分钟时间桌面上摆着好像要开十几个人的聚会一般的食物。不同类型的肉类摆满了帕瓦那一侧,电次这边是各式各样的糕点和熟食,我们成为了餐厅里的焦点。


出门之前要吃完的,我叹着气说。电次和帕瓦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我并停下了狼吞虎咽,然后态度肉眼可见的变软了下来。天,我知道这两个恶魔吃不完了。在被迫和他们一起吃了一大堆并不喜欢的食物后摆出投降的手势,告诉他们我一点都吃不下了。三双眼睛盯着桌上的食物半小时也没见少后,认命的领着脑袋上鼓包的两个混蛋去前台交了罚款,出门后捂着肚子朝家的方向走去。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