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川秋

欢迎向我的提问箱发送问题,我会以早川秋的形式回答。

我的家被两个魔人霸占了,我时常会因为电次和帕瓦的各种表现产生这样的想法。


最近才被玛奇玛小姐安排到这边的帕瓦还带有之前生活养成的各种坏习惯,最显而易见的是从不冲马桶和没人提醒坚决不去洗澡。身为魔人完全由恶魔单方面构成,没有半点属于人的那份羞涩或者自觉,很从容的住下来了。从那以后,我和电次本就有摩擦的生活因为新成员的加入变成了三个人的战争。

 

通常休息的日子电视是不归我管的,帕瓦和电次最近热衷于在电视上玩游戏。我当然不会尝试争夺电视的归属权,只要卷入了他们的打闹之中没一个小时绝对停不下来。休息日做点轻松的事情就好,不看电视也无所谓了,我不想给自己找麻烦。但往往正在这样想着麻烦就会找上门来。


电次和帕瓦硬生生的扒开了我的房门,本就有些年头的木板门发出自我住进这里都没有听到过的令人绝望的声响,好像下一秒就会从门框上被掰下来摔在地上,我坐在床垫上看着他们如同恶魔一般从将要报废的门板后面朝我扑过来,嘴巴里还在大声的说着什么的样子往墙边靠了一些,然后花了五分钟制止了他们同时对着我各说各的发出无意义的噪音,当然,效率高的秘诀是用拳头。


在理解了电次和帕瓦因为要玩电视游戏而争抢我早年用到现在的手柄把它拆的七零八落之后,我罚他们两跪了十分钟的地板,让他们给我道歉并发誓不会再弄坏房子里的任何一件东西,又带他们俩去买了两个新的手柄,重新叮嘱他们以后不要再因为争抢什么东西打闹了。


今天是休息日,不过经历完这些事情已经接近尾声了,我坐在房间里吃着饭团。他们的欢呼声和电视机游戏的声音混在一起,充满了往常寂静无声的客厅里,带来了一些有人生活在这里的气息。


有时候三个人也挺好的,我对自己说。顺手将包装袋捏成一团呈弧线丢进垃圾桶里,走出房间坐在沙发上盯着他们玩游戏的样子,时不时对着手里的工作报告动两笔。

评论(3)

热度(17)